墨西哥鸡卷

我爱菲菲!菲菲爱我!٩(๑QωQ๑)۶

好吧,我又又又又又失眠了。。。

太过生气导致情绪有点失控,现在完全睡不着了,脑洞啪啪啪地一个接一个。。。就来记录一下血腥恶心的脑洞吧。。。 。。。

变态连环杀手伪纪实探案系列

01 收集癖的吃人者。。。

每三个月就会消失一个蜘蛛侠,然而每个世界都必须要有一个蜘蛛侠,于是当一个蜘蛛侠消失超过一周,世界就会通过命运,选定一个新的蜘蛛侠。

有人说,从初识到相恋,其实就只是三个月的热度。

切割着眼前的内脏,吞咽入喉,韦德威尔逊AKA死侍,扯起了嘴角,对着餐桌对面,摊在竖起来的枕头上,心口印着一个蜘蛛图案沾满了血的紧身衣笑了起来。

还有一天,新的蜘蛛侠就要诞生了,这次,你又重生成那种我爱的模样?

02 双重人格的激情犯罪杀人犯

当他醒过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粘腻浓稠的凶器,浑身是血地跪着,头仰躺在沙发的坐垫之上,眼前只有一滩足有一平方米大小的凝固了的鲜血。

韦德?!心头一慌,彼特帕克AKA现役解刨学高材生,韦德威尔逊的同居恋人,蹭地一下扶着坐垫站了起来,他握着刀,沿着走廊,一扇扇地,把沿途的门打开,一个个房间地仔细查看,并颤抖着,轻声呼唤着自己的恋人。

而躲在屋梁上的韦德,屏着呼吸,手握毛巾按住已经止血并开始自动修复的自己胸口,小心翼翼地盯着彼特缓缓地离开一个房间一个房间地远离大厅。

虽然彼特没有任何超能力,但幸好我有,不然按他那次人格的玩法,真是死多少回都不够。韦德悻悻地想着。听着脚步声,彼特似乎已经走到了长廊里最末尾的房间,韦德利索地从横梁上跳了下来,偷偷摸摸地打算模出门,必须得躲起来,不然真死了明天彼特一定会哭死。就在他握住了门把准备扭开的时候,一把阴恻恻的少年笑声在他的背后响起“呋呋呋。。。毒液我总算找到你了。。。”

韦德回头望去,彼特正狞笑着在他身后高举起了手中血淋淋的长刀。

夜已经很深,客厅门前漆黑一片,透过落地玻璃窗投射进来的来自屋外的街灯的亮光,一个纤细的黑影疯狂地对着地上一个隆起的影子疯狂刺击,不时有黑色的斑点飞溅起来。。。

清晨的阳光一点点地爬进了客厅,把彼特刺得睁开了眼。

“你总算醒了。”弯腰低头亲了一下沙发上的彼特,韦德把手里的另一杯咖啡放到了彼特跟前的茶几上。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啊。韦德摸了摸还在隐隐作痛的胸口想。

评论(8)

热度(21)